烹饪学院“炉火匠心”党建品牌以建设“炉火灶台上的党建”为出发点,积极落实集团党委总部署、学院党委总要求,坚持党建、专业双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炉火匠心”党建品牌以烹饪学院薪火传承六十载的工匠精神为础,围绕“怀红色匠心、守立德树人初心”、“秉模范匠德、育核心价值观念”、“践主动匠行、担党员职责使命”、“筑技能匠梦、助复兴中国梦想”四个维度,搭稳四梁八柱体系,推进烹饪学院“用工匠精神夯实中国心、用技能报国筑牢中国梦”走向深化。


“炉火匠心”品牌理念

匠心筑梦,薪火传承

“炉火匠心”品牌标识

    标识说明:标识以“烹”字为主体,融合火苗元素,展现烹饪学院“炉火匠心”党建红红火火,朝气蓬勃。标识主体火炬形状,代表永不熄灭的红色火种,体现专业特色的同时,更寓意党建工作有温度,党员活动有热度;党徽嵌在“烹”中心,寓意烹饪学院党建永远跟随党中央,永远围绕党中央;“烹”字“灬”抽象变形为旺盛燃烧的炉火,寓意党建在发展的大熔炉中持续催生催化,为学院发展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