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完成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

2024-01-10点击:10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1月9日,学校举行2024年济南大学-我校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副校长张宗国,副校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到场巡视指导考务工作。

学校与济南大学高度重视本次测试工作,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3〕25号)文件精神,双方共同制定对口贯通转段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在考前开展大量沟通协调、动员部署和相关准备工作,明确分工、压实责任。济南大学组织专家进校督导考试,整个考试程序严谨、纪律严格、秩序井然,考务人员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学校出色的组织能力。

据悉,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包括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和专业基本技能测试两个模块,学生在测试结束后继续参加英语和计算机文化基础两门课程复习,备战山东省专升本统一公共基础课考试。

济南大学纪委、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文化和旅游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办公室、烹饪学院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本次测试组织工作。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