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中国烹饪协会“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

2023-03-27点击:48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3月24日至26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餐饮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烹饪协会35周年庆典活动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会上对中国烹协35周年优秀会员单位进行了表彰,学校喜获中国烹饪协会“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成为山东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院长姜玉鹏作为获奖院校代表发言。

姜玉鹏表示,近年来,在中国烹饪协会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就,烹饪类专业开创“工坊式”党建与专业融合特色模式并取得丰硕成果。学校愿意与中国烹饪协会共同在技艺技能传承发展、数智化菜品研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餐饮国际交流合作、饮食文化传播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行业产业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为中国餐饮业人才培养擘画美好蓝图。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转型创新,加快发展”为主题,旨在纪念和展示中国烹饪协会和餐饮行业35年的辉煌成就历程,促进我国烹饪事业和餐饮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获奖是对学校专业办学实力和人才培养水平的充分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不断推动烹饪类专业课程提质培优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培育适应现代餐饮业发展的应用型高素质烹饪专业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烹饪学院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