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第42批护航编队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2023-03-16点击:44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近日,海军第42批护航编队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依据远航饮食特点及条件,研制多样化食谱,指导菜品制作,协助提高编队饮食保障水平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指出,学校接到邀请后,烹饪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军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据了解,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第42批护航编队于2022年9月从青岛出发,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前期,烹饪学院在收到函件后,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体教师不辞辛劳、连续奋战,着眼编队建设急需,发挥专业技能优势,设计和编撰了营养膳食食谱和制作指导教程百余篇,构建科学营养的舰船饮食保障体系,为护航官兵执行任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烹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双高计划”社会服务项目紧密结合,依托专业技能优势,持续开展送技能进军营活动,积极履行职责使命,服务国防建设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助力部队提高饮食保障水平,让部队官兵军旅生活“味味道来”。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