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名教师荣获“2022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称号

2022-12-15点击:91

本网讯(工会 吴春雷)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劳动者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的通知》,我校艺术学院朱广丽、烹饪学院丁德龙两位老师喜获“2022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称号。

“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是山东省总工会为了表彰在各级各类劳动竞赛活动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标兵,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而设立的荣誉称号,体现了全社会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唱响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主旋律。

一直以来,学校持续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教师成长成才创设条件、搭建平台,培养了一大批具有良好师德师风、技艺精湛的教师。广大教职工将以受到表彰的标兵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再立新功。

 

(通讯员:吴春雷 审稿:解强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