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届韩国彗田大学中国烹饪项目学生结业仪式

2022-12-13点击:116

本网讯烹饪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12月13日,学校举办2022届韩国彗田大学中国烹饪项目学生结业仪式。学校院长姜玉鹏、韩国彗田大学总长李惠淑出席仪式。

仪式上,姜玉鹏向17名顺利结业的研修生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期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韩国彗田大学中国烹饪研修项目是两校合作的成功案例,多年来双方携手努力,共同构筑了友好互通的桥梁。受疫情影响,同学们通过“云端”形式,学习中国烹饪技能,了解鲁菜饮食文化,圆满完成研修任务。期待双方早日通过线下互访形式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职业技能提高和文化相融相通。

李惠淑在发言中向为本届研修班付出辛勤劳动的领导与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以专业为载体,不断深化合作,加强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共同培育中韩两国文化交流、文明传播的青春使者。

研修生代表做学业结业汇报,并向本次云端授课教师表示诚挚感谢。

本期培训项目顺利结业,是“双高计划”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又一项标志性成果,有利于输出烹饪专业优质课程和教学标准,有效提升中国饮食文化的国际影响力,为打造中餐职业教育国际化品牌和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贡献力量。

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主持,烹饪学院负责人、韩国彗田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