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在当下,成就未来”海斯曼讲座

2022-11-23点击:82

本网讯烹饪学院 卢立铭11月23日上午,烹饪学院在烹饪楼205举办“学在当下,成就未来”海斯曼讲座,邀请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副教授、食品科学与营养系主任汤卫东作专题讲座,烹饪学院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专本贯通班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汤卫东围绕专科与本科两个学习阶段展开针对性学习,进行系统讲解。他指出,专科阶段应当注重职业技能训练,本科阶段更加注重学术能力提升。他结合学校与济南大学的优势长处,概括总结烹饪工艺与营养专本贯通专业在人才市场的竞争优势,勉励同学们努力操练专业技能,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他还对专业学习能力提升、校园日常生活、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加深了同学们专业认知程度为同学们明确了具体学习方向。汤卫东教授鼓励同学们要不断锤炼专业技能,以行业职业需求为本位,以技术体系为依据修炼专长,形成自身独特优势。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来稿日期:1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