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开展结对帮扶线上交流活动

2022-10-26点击:72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10月21日下午,烹饪学院举行2022年临夏现代职业学院结对帮扶线上交流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学院历史、专业建设及党建与专业融合发展基本情况,表示将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制定结对帮扶清单,密切沟通交流,搭建鲁陇烹饪专业交流平台,为促进东西部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双方有关教师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就业实习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了解,本次结对帮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协作甘肃、对口支援青海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有关要求的积极实践。下一步,双方将围绕餐饮类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大赛训练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烹饪学院将发挥专业技能优势,强化教育资源共享,增强结对帮扶针对性、实效性,助力甘肃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华,学校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