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教师在全省第三届厨师(服务)创新创优技能竞赛中获奖

2022-09-30点击:144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近日,山东省第三届厨师(服务)创新创优技能竞赛在烟台市举行。烹饪学院教师丁德龙老师获得食品雕刻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饭店协会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全省153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以“传承鲁菜技艺,创新鲁菜发展”为主题,旨在宣传展示我省饭店餐饮业发展创新成果,加强饭店餐饮产业联动,推进鲁菜创新发展,助推消费升级,提升鲁菜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广大烹饪工作者搭建技艺技能展示的平台,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本次比赛获奖是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师资培养中“工匠型技能大师”项目的一项重要成果,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体现了“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的工匠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餐饮人才队伍风采。下一步,烹饪学院将进一步深挖专业技能优势,紧盯行业发展态势,创新引领行业进步,培育更多适应现代餐饮业发展的应用型高素质烹饪专业技术人才,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来稿日期: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