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餐饮类专业群课程层面诊改教学研讨会

2022-09-16点击:105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9月15日下午,烹饪学院烹饪学院举办餐饮类专业群课程层面诊改教学研讨会,烹饪学院院长王志兴主持研讨会,研讨会邀请酒店工程学院教师马媛媛进行专题讲解。

马媛媛围绕课程诊改源动力、课程诊改思路、课程建设诊改、课程教学诊改、课程诊改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并与参会教师交流了心得体会。她提出,课程诊改首先要明确课程定位,系统透彻地分析课程建设整体;其次,要找出课程建设诊改痛点,发掘课程建设创新思路;最后,要遵循科学的课程诊改方法,明确诊改运行思路。

烹饪学院副院长刘俊新在总结中指出,要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深入学习研究诊改文件内容,深刻把握课程与专业诊改脉络,从而不断提高学院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水平,为增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研讨会。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来稿日期:9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