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师生赴实习单位走访调研并看望学生

2022-09-09点击:199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生”。为加强实习组织与管理,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强化疫情期间实习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实习生利益,9月6日,烹饪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前往青岛威斯汀酒店、青岛海天大酒店、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等15家酒店走访看望实习生,为实习生送去了全院师生的挂念以及中秋佳节的祝福。

烹饪学院院长王志兴、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副院长刘俊新以及老师们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工资薪酬、生活住宿等。座谈会上,王志兴强调,同学们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珍惜实习机会,认真工作,虚心请教,不断提升与人打交道的能力和水平;李文武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加强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逐步学会独立处理工作过程中问题的技巧,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注意各种安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另外还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及网络诈骗等安全;刘俊新就实习生角色转换、身份转换、岗位转换问题,提出了大学生在实习阶段历练的重要性,为今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建议每位实习生在实习实训过程中,注重总结提升遇到的具体问题,殷切希望广大同学要适应新环境、新角色,茁壮成长。

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还与实习生谈心谈话,了解他们的内心想法和今后工作打算,给他们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2022年的中秋节和第38个教师节装了个满怀,同学们也向老师们表达了相思和祝福之情,感念师恩,感谢老师的培养与辛苦付出。

   

   此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赵捷 来稿日期: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