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优秀毕业生尊老助困、回馈社会事迹获媒体报道

2022-08-27点击:68

本网讯(烹饪学院 尹明)近日,《青岛日报》、《青岛晚报》等媒体以“‘热乎饭’让高龄老人吃出‘幸福滋味’”为题,报道了学校烹饪学院2007届西餐专业毕业生张海龙尊老助困、回馈社会的事迹。

两年来,张海龙携公司(青岛平食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一起为平度孙家张村老人们提供了30000多份免费午餐,总价值约150000元,让老人吃上了安全、实惠、满意的午餐热饭,切实提升了村里老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孝亲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我们将秉承‘尊老助困奉献爱心,服务国家回馈社会’的公益理念,继续为村里老人配送免费午餐,让老人们安享晚年。”张海龙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在发展个人事业的同时,他始终把附近村民的民生问题放在心上,不忘回馈国家和社会。2022年2月,他的公司分别参与平度市团市委、平度市同和街道办事处、平度市凤台街道办事处组织的抗疫活动,并各捐赠100箱蔬菜。

尊老爱老一直是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关注民生、回馈社会是一名优秀企业家的责任和使命。张海龙作为学校优秀毕业生的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勤、真、灵、雅”的校训和“爱心、实力、责任”的校风,用自己的方式为社会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媒体报道链接:

https://epaper.guanhai.com.cn/conpaper/qdwb/html/2022-08/19/content_18597_6612468.htm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