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国饮食文化与中餐烹饪艺术”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06-14点击:89

本网讯(烹饪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6月13日,学校举行2022年“中国饮食文化与中餐烹饪艺术”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马来西亚亚洲旅游学院教育协调专员陈佳仪,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总顾问、拿督萧进平,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仪式。

仪式上,韩西清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交流工作情况,向前两期为“云端烹饪课堂”授课的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依托海外中餐烹饪学院,借助信息化、数字化手段,以美食为媒介,合力打造了“中文+烹饪”国际交流模式;希望进一步深化两校间的合作交流,在马来西亚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的协调下,通过高层互访、教师互学、学生交流、专业共建、技术交流等模式,共同擦亮中马两国在饮食文化和职业教育方面合作交流的靓丽名片。

陈佳仪介绍了马来西亚亚洲旅游学院推动本次培训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萧进平向为远程课堂授课辛勤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校进一步开展技能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切实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互鉴。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介绍了本次培训具体课程安排。据了解,本期培训为期十天,将以线上直播和幕课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烹饪学院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