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作风能力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点击:118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委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6月9日,烹饪学院举行“作风能力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宗国讲授专题党课

张宗国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围绕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学校党委读书会精神,充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从省“十四五”职业技能培训规划、市“作风能力提升年”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要讲政治顾大局,在思想境界上强化“四个意识”;要当标杆做表率,立足工作岗位,身体力行,争做“四有好老师”,影响并带动学生健康成长;要强本领促创新,勤读书多思考,切实提高教学管理能力水平;要勤修身严律己,发扬传承工匠精神,用苦干实干成就新作为。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锚定争创一流、笃志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将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由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主持,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活动。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赵捷 来稿日期:6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