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韩国彗田大学“云端”签署合作协议

2022-04-20点击:68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孙丽艳)4月20日上午,学校与韩国彗田大学通过“云端”举行2022年校际间合作协议签署及项目推进会。韩国彗田大学总长李惠淑,学校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参加活动。

李达介绍了两校校际交流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基于第三个五年合作协议,以烹饪为交流载体,加强高层互访、教师互鉴、学生互学、专业共建、技术交流等,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人才,打造中韩两国饮食文化互鉴和职业教育交流的靓丽名片。

李惠淑回顾了14年来双方的合作历程及成果,希望在现有基础上,以专业为载体,不断深化两校合作,加强学生的国际化培养,双方携手开启新征程、迎来新发展。

随后,李惠淑、姜玉鹏代表两校签署了第三个五年合作协议,并就2022年彗田大学中餐专业学期制来华、韩餐专业交流等项目进行深入商讨。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中餐和韩餐的技艺交流,践行两校共促共享的合作理念,为两校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学习支撑,在互学互鉴、共同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把两校合作推向新的前进,力争成为中韩两国职业教育合作交流的典范。

韩国彗田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烹饪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通讯员:孙丽艳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