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食光不负,职等你来” 2022年省级 集中招聘活动精品旅游产业专场-烹饪学院春季就业双选会

2022-05-06点击:120

55日下午,烹饪学院举行“食光不负,职等你来”2022年省级集中招聘活动精品旅游产业专场-烹饪学院春季就业双选会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疫情之下校企之间的供需矛盾,烹饪学院发动全体师生、校友,积极联系企业,借助信息化平台举行本次线上专场招聘会,最大限度的遴选优质企业。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苏州、杭州、南京、成都、济南、青岛等城市和地区的众多优质品牌酒店


经过前期充分的组织策划和宣传,取得良好报名效果,本次招聘会共报名137个单位,总岗位3152个。最终经过审核后公布了88个单位,1751个岗位,远远超过烹饪学院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亲临双选会现场与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嘱托学生要以此为契机,认真甄选自己满意的就业单位,最终实现优质就业。

此次线上双选会为烹饪学院2022届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实现人生价值以及满足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各用人单位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全力做好今年的就业服务工作。

                          (通讯员:赵捷 审稿:李文武  来稿日期: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