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会议

2022-03-31点击:160


330日,烹饪学院召开线上2022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动员会议,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参会,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主持了会议

尹明针对学生校外实习即将结束情况对学生如何填写实习工作手册,完善个人鉴定及实习单位鉴定进行了指导,同时要求广大同学务必按照学院要求,借助实习契机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杜绝网上抄袭。


另外,尹明与大家分析了当前疫情肆虐下的就业现状、面临的就业形势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并对毕业班学生的网上签约、考研、自主创业、参军入伍、劳动合同就业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分析了在指导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措施,号召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避免“缓就业”、“慢就业”情况出现。

最后,尹明再次强调务必把疫情防护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当前特别是上海的实习生,尤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还要注意工作安全,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交通安全,严防网络及电信诈骗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明确学生实习责任,还为今年的大学生就业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