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学生校外实习指导暨安全教育会议

2022-01-18点击:164

新年伊始,烹饪学院于117组织召开了学生校外实习指导暨安全教育工作网络会议,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书记李文武,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


王志兴为学生们提前送上了新年祝福,同时叮嘱学生要严格疫情防控,听从单位师傅安排,严格操作规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李文武悉心叮嘱同学们认真工作之余要保证身体健康,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制度,认真实习,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同时要把疫情防护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注意疫情防控安全;注意工作安全,规范实习工具的使用;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交通安全;严防网络及电信诈骗等,安全地度过在外实习的每一天。


尹明针对学生校外实习过程进行了指导,同时要求广大同学务必按照学院要求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完成实习工作手册的撰写等工作,及早为来年就业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明确实习责任、规范教师实习指导过程、同时能够确保学生校外实习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各项合法权益,促进大学生就业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