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2021-12-14点击:171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见行,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善作善成,近日,烹饪学院党总支切实落实“以学生为本”,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创建示范宿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2月9日,烹饪学院党总支举行“亮身份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文武为学生党员、班团干部宿舍悬挂“示范宿舍”门牌,张贴学生宿舍信息卡,充分发挥党员、学生骨干模范作用,强化宿舍日常管理。

打造“匠心”宿舍,发挥教师匠心领航作用

12月10日,教师党支部组织部分班主任、技能状元大师走进学生宿舍,对接餐饮行业员工宿舍管理标准,以身作则,亲身垂范,对学生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指导,充分发挥教师育人“匠心领航”效应,引导学生积极打造温馨和谐、干净整洁的标杆宿舍。

成立“双带头人”工作室,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

近日,烹饪学院成立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将专业发展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使教师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教育教学的示范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

烹饪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协同育人资源,聚焦育人实效,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增强党支部在育人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服务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生动实践。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