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点击:94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馨月)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6月28日,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上,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结合烹饪学院专业特色进一步明确了教师职业规范,引导广大教师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自觉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时代重任,培养更多高素质、有匠心的应用型技能人才。

全体党员教师共同观看了《乡村教育守望者张玉滚》的感人事迹,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为教育事业默默奉献、爱生如子、甘为人梯的可贵精神。观影结束后,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向张玉滚同志学习,做一名无愧于心、不忘初心、坚守本心的教育工作者。

烹饪学院党总支将按照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计划陆续开展相关活动,永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人民教师的职责与担当,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