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教师在全省第二届厨师争先创优劳动技能竞赛中获奖

2021-10-25点击:126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10月22日,山东省第二届厨师争先创优劳动技能竞赛在枣庄市举行。我院教师李军、申亚军老师获得大赛热菜制作一等奖,丁德龙老师获得食品雕刻一等奖,三人同时被授予“齐鲁烹饪工匠”金鼎奖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饭店协会联合举办,其目的旨在为广大烹饪工作者搭建技艺技能展示的平台,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来自全省13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获奖是我院“双高计划”建设师资培养中“工匠型技能大师”项目的一项重要成果。三位教师积极备赛、沉着应战,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彰显了烹饪技艺传承人的精神风貌,扩大了我院的社会影响力。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2021.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