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荣获2021年“活力团总支”称号

2021-12-17点击:178

本网讯(烹饪学院 赵捷20211216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的2021年“活力团总支”评选活动于学术楼203成功举办。烹饪学院荣获“活力团总支”称号,烹饪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用实际行动表现了烹饪学院团支部的凝聚力。

在述职展示环节,烹饪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王坚围绕一个根本,四个聚焦,两条主线”总结展示了学院团总支2021年的创新性、示范性、开放性工作举措和成果活力秀环节,围绕“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这一主题,学院师生生动演绎了土地革命战争初期中国共产党人永立潮头,带领人民群众与封建地主阶级英勇抗争的斗争史实。学院师生用精彩演出生动诠释了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精神,发出了“决胜未来,壮志有我!技能报国,奋斗有我!双高建设,先锋有我”的铮铮誓言,表演现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星河灿烂望北斗,勇立潮头逐浪高。烹饪学院团总支将继续致力于青年全面发展,充分体现职业特色,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吴琼 来稿日期: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