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烹饪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02点击:224


本网讯(烹饪学院 孙寅勇)20211130日上午,共青团烹饪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烹饪学院516召开,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学生会指导教师孙寅勇以及来自各专业的3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文武在大会开幕式上代表学院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文明礼仪、志愿服务、社团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谱写青春华章;二是勇于自我革命,修身立德,服务同学成长;三是做奋斗者,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孙寅勇代表学院团总支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及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会能够继续围绕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明确职能定位,全面加强学生会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大会副秘书长鲁彤佳作题为《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的工作报告,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思考和建议。

会议期间,各代表在会议上对大会议程、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收集了来自各代表的提案。大会通过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烹饪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7名。30日下午4时,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张鑫鹏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郑重承诺,决心秉承“勤、真、灵、雅”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勤恳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努力奋斗。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李文武 责任编辑:赵捷 来稿日期: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