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开展“企业大师进课堂”技能交流活动

2021-11-09点击:260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10月21日至11月9日,烹饪学院开展“企业大师进课堂”活动,让学生近距离感受烹饪文化魅力,汲取烹饪制作工艺精髓.

       活动期间,青岛海天大酒店行政副总厨DIVIKI Szabolcs、青岛涵碧楼酒店行政总厨李朝斌、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行政饼房厨师长梁志超分别为烹调工艺与营养、西餐工艺、中西面点工艺等专业学生进行了技能演示及交流。大师们结合菜品的制作,从刀工、油温、烘焙、装盘、色泽搭配等细节进行了精心讲解,并围绕各自的成长经历、餐饮业发展趋势以及酒店厨房管理模式等问题,为学生成长成才、实习就业解答困惑、提供指导。


       此次交流活动以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为依托,旨在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餐饮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大师授课作品:

黑麻油台湾三杯鸡

手工麺綫佐金丝虾

水莎涟鄉酥小排骨

传统鞑靼拌生牛肉

煎鲈鱼

菲力牛排

巧克力慕斯、布朗尼配混合浆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