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校外实习学生安全工作网络专题会议

2021-11-04点击:174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鲁教安函〔202138号)文件,114日,烹饪学院组织召开了校外实习学生安全工作网络专题会议,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尹明,实习指导老师张国才,辅导员吴琼老师出席会议。


尹明传达了文件精神,要求广大同学务必重视顶岗实习安全,包括实习操作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安全。同时严格落实学院917日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特别是当前全国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学生校外实习风险性陡增,务必把疫情防护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注意疫情防控安全;注意工作安全,规范实习工具的使用;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交通安全;严防网络及电信诈骗等,安全地度过在外实习的每一天,让家长放心,让学校放心。

学生实习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之一,实习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明确实习责任、规范教师实习指导过程、同时能够确保学生校外实习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保障学生的各项合法权益,维护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进一步促进学院实习管理工作的改进与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