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海斯曼人文社科大讲堂

2021-10-25点击:202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会强)1021日,烹饪学院在烹饪楼406实训室举行海斯曼人文社科大讲堂,邀请青岛远洋大酒店饼房中点主管于雅萍大师进行了菜品演示。烹饪学院部分教师和19专本贯通班学生参加了活动。

  于雅萍大师是青岛市第十二届技能大赛面点金奖获得者,青岛市技术能手,青岛市三八红旗手,同时也是我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活动中她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服务多项赛事活动的工作经历,呼吁学生们努力中西面点制作技术,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多学、多思、多练,在学习中体会工匠精神。于雅萍展示的远洋酒店经典菜品有萝卜丝酥饼、水晶虾饺和香橙瑞士蛋卷。制作工艺精良,讲解充分,学生们纷纷表示课堂效果显著,不虚此行。

  此次活动是科研发展处人文社科讲坛第52讲,同时也是烹饪学院为增加学生见识、多接触行业前沿而举行的有力举措,星级酒店的优秀菜品展示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增进了信心。

  (通讯员:张会强 审核:李文武  责任编辑:赵捷  来稿日期: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