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出真知 磨砺长才干 ——烹饪学院2019级实习生奔赴实习岗位

2021-07-12点击:438

实践出真知 磨砺长才干

——烹饪学院2019级实习生奔赴实习岗位

710日,烹饪学院2019366名同学顺利完成了校内学习任务,安全、有序地离开学校,陆续奔赴省内外近80家实习单位,开始为期9个月的毕业实习。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等亲临现场为实习生送行,向他们送上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并表示,实习是人生的转折点,是培养专业思维、职业道德和综合能力的关键环节,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勤学苦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尽快适应实习生活;要时刻牢记自己既是学生又是企业员工,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专业老师也为同学们鼓气加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烹饪学院的传承技艺,通过顶岗实习使技能水平再上新台阶。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校企各项管理规定,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实习,不负韶华,展现酒管学子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据悉,离校前,烹饪学院对实习生进行了专项技能实训教学成果汇报展示,考查了学生的专业技能,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开设了实习指导课,召开了实习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对学生未来实习过程中的学习、生活、安全以及疫情期间个人防护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指导,确保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老师欢送实习生

实习单位接站

陆续到达酒店

企业认知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