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2019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2021-07-01点击:293


近日,烹饪学院2019366名学生通过了企业双选、资格审核、面试录用等环节,即将陆续奔赴各自实习岗位。

629日中午,烹饪学院在学术报告厅203举行2019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会上,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介绍了当下餐饮业的发展及形式变化,要求大家尽快转变角色,听从师傅安排,严格操作规程,认真学习酒店的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要求同学们要有自信心,要学会先做人再做事,要跟酒店员工友好相处,认清自己既是学生又是企业员工的双重身份,特别强调要注重新冠疫情防控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及防诈骗安全。   

2018优秀实习生代表臧一静与大家分享了校外顶岗实习经验,告诫师弟师妹们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有关规章、制度和纪律,积极争取和努力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实习生代表王金龙代表2019级全体同学上台演讲并保证: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参与一切违法犯罪活动,不做有损学院形象的事情,认真阅读《烹饪学院新冠肺炎疫情个人防护手册》,积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烹饪学院实习管理手册》各项要求,规范实习行为,保证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共有实习合作单位78家,分别位于北京、上海、杭州、南京、济南、青岛等11地市,烹饪学院实习实训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后期将继续跟进实习工作,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到岗,同时协助实习单位做好学生业务培训及思想引导工作,保证每一名实习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基本功投入到校外实习工作中去。

烹饪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军,实习实训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实习指导教师张国才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