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烹饪职业技能大赛集训队成立仪式

2021-04-20点击:303


415日下午,烹饪学院在烹饪楼205实训室举行烹饪职业技能大赛集训队成立仪式。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和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为烹饪职业技能大赛集训队揭牌。

 宫恩龙对集训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集训队的成立是是我院全面实施人才培养战略、提升师生技能水平的有力举措,希望入选集训队的同学要珍惜机会、刻苦钻研、多思多想、勤学好问,全面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与心理素质,为今后参加各项职业技能大赛打下基础。

 仪式上,宫恩龙宣读了集训队成员名单,并与教务处副处长庞阳为集训队成员颁发了聘书。王志兴宣读了集训队指导教师、队员纪律并发布了集训队训练计划。教师代表申亚军、学生代表李宏宇做了发言。

 成立烹饪职业技能大赛集训队旨在建立职业技能大赛集训平台,储备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创建国赛选手储备梯队。集训队成立后,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即将举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争取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作出贡献。

 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集训队指导教师及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烹饪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