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3-03点击:260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坦3月2日,烹饪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班主任工作


在会上,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对上学期班主任工作做出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新标准,新要求。他指出,班主任要进一步明确防疫常态化的细节要求,提高学生疫情防控意识,结合疫情形态,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要结合心理普查结果,密切关注学生心理状态,有计划地与学生谈心谈话,建立学生心理健康台账;要针对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专业特色等方面,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特色班级活动。他强调,要发挥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协调联动作用,合力推进学院育人工作有序进行。

烹饪学院院长王志兴总结发言,他指出,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教育者和指导者,是学校领导者实施教育、教学工作计划的得力助手。全体班主任应不断加强个人师德修养、提升个人业务能力,明确班主任责任,进一步加强班级日常管理,以“三牛精神”扎实推进班级建设向好发展。

各位班主任纷纷表示一定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学习,充分发挥教师风范,积极开展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为学院双高建设和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烹饪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