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浓,师生情 --烹饪学院开展节前线上线下实习生调研及慰问走访活动

2021-02-02点击:375

春意浓,师生情

--烹饪学院开展节前线上线下实习生调研及慰问走访活动

近日,烹饪学院领导、老师分别前往青岛市多家合作单位进行实习生节前慰问走访活动。院长王志兴、党总支书记李文武分别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向实习单位表示衷心感谢。

老师们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悉心叮嘱同学们认真工作之余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制度,遵从疫情防控要求,保证身体健康,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

受疫情影响,实习生省外走访活动受到限制,114日,烹饪学院举行了省外实习生线上“实习情况调研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大会”,王志兴院长表达了学院老师对省外实习生的牵挂,希望同学们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团结同事,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实训技能;李文武书记要求同学们非必要不外出,少去人多密集场所,提倡就地过春节,减少走动,规避风险。另外,烹饪学院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确保实习生做好疫情防控。

实习合作单位对学院实习生给予一致好评,并就学生素质培养、学院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非常温暖,一定多学知识、勤于实践、提升本领,为学院增光添彩。

  办公室主任李军,实习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实习指导老师张国才,辅导员王坚、孙寅勇、吴琼、张馨月也参加了此次实地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