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团员青年抗疫表彰大会

2020-12-15点击:170

为弘扬抗疫精神,践行青年担当,激发爱国情怀,1212日,烹饪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放飞青春梦想团员青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表彰会在一段视频短片中拉开序幕,展示了烹饪学子积极参与街道、社区、乡村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工作,大会对张帅、梁成福等十几名参与抗疫志愿服务的先进团员青年进行表彰,鼓励同学们领悟伟大抗疫精神内核,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再接再厉,未来可期。


表彰会上,同学们用歌声礼赞抗疫英雄,用才艺传承红色精神。诗朗诵《榜样》生动讲述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讲好中国抗击疫情故事,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手语舞《最美的期待》将爱与祝福融于指尖,以无声的力量传递社会的温暖,凝聚抗疫正能量。与会师生共同唱响《我爱中国》,饱含拳拳赤子心和浓浓爱国情,用经典诠释青春底色,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


本次表彰会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时代使命感,鼓励莘莘学子传承和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烹饪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级部分学生、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