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为烹饪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2020-11-20点击:275

1119日,学院副院长宫恩龙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烹饪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宫恩龙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工作经历和亲身体会,以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成就、发展新阶段、发展新目标、发展新任务和发展新期待五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理论落脚实践,提高工作质效,以创新发展的底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作为的骨气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高地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专业建设,就“全会精神进课堂”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表示继续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扛起“德技并修”的育人责任,主动作为,坚定续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