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

2020-10-28点击:178

近日,烹饪学院党总支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烹饪学院全体教师认真研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篇目。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深刻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党中央决定用一次全会就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老师表示,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把制度自信的种子播撒进青少年心灵,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下一步,烹饪学院党总支会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守制度红线、牢固树立制度底线思维,坚定教书育人初心信念、增强工作执行力,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持续为学院“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