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慰问送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烹饪学院走访家庭困难实习学生

2020-09-30点击:333

中秋逢国庆,又到一年团圆喜庆时刻,为表达学院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关爱,923日,烹饪学院选取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青岛丽晶大酒店家庭困难实习学生代表进行走访慰问。

座谈中,老师们仔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悉心叮嘱同学们认真工作之余要保证身体健康。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表示学校是学生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制度,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并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了学院大师手做的月饼,让远离校园的学子们倍感学校的温暖。

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实习期间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一定会严格按照学校和酒店的要求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校企双方进行了友好洽谈,掌握了企业对学生的评价、对学校人才培养的需求,合作单位对学院实习生就业定位和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各个项目开展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实习指导教师张国才一同参加了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