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与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青岛鲁商凯悦酒店 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

2020-09-10点击:378

   9月4日,烹饪学院分别与青岛鲁商凯悦酒店,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举行“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揭牌仪式。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向两家酒店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烹饪学院的发展现状,特别是烹饪综合实训大楼建成及投入使用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更好地发挥资源优势,在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联合招生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校企融通”办学的新思路和新举措,收获更多优质的合作成果。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与对方就共建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体系和学徒制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度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海景花园大酒店总经理周泉红和鲁商凯悦酒店人资总监崔娜感谢学院多年来对酒店在人力资源、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共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的美好期盼,表示实训基地的建设必将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共赢。

“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重点项目,是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基地落成能有效实现校企共建、共育、共享,对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创新力、技能提升,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

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副总经理杨凤翀,烹饪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尹明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