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走访合作企业,推进现代学徒制建设

2020-08-28点击:302

8月8日至8月19日,烹饪学院深入合作企业,通过座谈会、个别交流等形式走访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加强校企合作,推进现代学徒制建设。

烹饪学院深入走访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济南银座索菲特大酒店、济南富力凯悦酒店等合作单位,对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工作表现、生活环境等进行全面了解。同学们普遍反映,在实习中体会到了工作的辛苦,对工作环境和强度逐步适应,实践技能、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有了明显提高,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合作意识有了明显增强。

烹饪学院与顶岗实习单位围绕用人需求、校企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交换了意见。下一步,烹饪学院还将继续走访各地企业,以协同育人为中心,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重点,做好顶岗实习的指导和服务工作。

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党总支副书记李文武等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