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澳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8-25点击:682

青岛全澳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公司是由前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Geoff Raby)博士携手中国最大进口肉类服务商新协航、青岛联合友和食品有限公司等国内外贸领域头部企业成立的跨境生鲜肉食产业公司。公司以“赋能生鲜肉食流通”为己任,以一体化服务体系、现代科技应用能力、集约化运营模式和食品安全保障体系,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构建起“流通端 — 加工端 — 零售端”三点一线的跨境生鲜流通新格局。公司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进口食材流通服务商与品牌商,以自身进口贸易及流通服务的产业链客户资源为基础,通过供应链、金融与科技赋能服务,搭建一体化的生鲜冻品数字化流通综合服务体系,提升中国进口生鲜冻品流通与供应整体效率和效益,打造进口生鲜肉食F2B2C一站式供应链管理平台。

公司战略定位为全产业链进口肉食企业集团,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涵盖从牧场到餐桌,即从肉食原料到终端消费品,包括养殖屠宰、贸易、流通、加工、餐饮、零售等多个环节,通过对全产业链的系统管理和关键环节的有效掌控以及各产业链之间的有机协同,形成整体核心竞争力,奉献安全、营养、健康的进口肉食产品,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为中国民生消费助力。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描述

福利待遇

 

肉类刀手

 

 

10

1、负责进口牛肉的分切工作;

2、试用期4.5k起,转正后5K+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无工作经验者可带薪培训

1.缴纳五险

2.带薪培训

3.可提供员工宿舍

4.节假日福利等。

 

 

储备店长

 

 

 

 

10

1、负责店铺销售计划的达成;

2、公司策划活动、策划方案的执行;

3、店铺日常标准化的执行;

4、店铺日常工作的安排和分解;

5、负责门店商品陈列管理,按商品分类,热度上架陈列,补货。

6、从基层做起,门店店长与平台运营双渠道晋升。

联系我们

1、简历投递邮箱:263530242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宋经理:15621178860

3、公司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青岛国际创新园G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