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会首次当选山东省学联委员会团体

2019-12-25点击:227

本网讯(团委 张素愚)12月17日,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厦山东会堂召开。学院2017级旅游管理专本贯通班张译文同学作为正式代表、团委书记李柯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了相关会议。会上,学院学生会首次当选为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团体。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题为《逐梦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 团结带领全省青年学子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中书写人生华章》的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委员会工作规则》《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省学联第十二届主席团团体、委员会团体,聘任了新一届省学联秘书长、副秘书长。

近年来,学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改革,加强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紧跟时代潮流,勇于开拓创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此次委员会团体的当选,是对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激励,更是对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的肯定。

 

(通讯员:徐豪杰 审稿:李柯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