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办公用房专项检查

2020-04-07点击:635

本网讯(纪检部 刘凯)为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的使用和管理,结合学院机构调整及干部岗位变动情况,4月1日-2日,纪检部会同党委(院长)办公室组成联合检查组,由纪委书记姜玲玲带队对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纪委将“四不两直”贯穿检查全过程,主要采取现场看、测面积、查资料、个别访等方式,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副科级以上干部办公用房使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过程中向被检查部门和个人宣传了党和国家严控办公用房配置标准的目的、意义及具体政策法规,解答了有关办公用房使用管理中的各种疑问。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严格按照集团纪委和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不定期开展办公用房的随机检查,规范办公用房的使用管理,确保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通讯员:刘凯 审稿:冉海河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