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20-04-28点击:475


本网讯(党委宣传统战部 党政办公室)4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达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两部采访实录。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两部采访实录,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两部采访实录,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同事、接触过的干部群众的真实讲述,客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风范、远见卓识、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教材,对引导党员、干部更好践行初心和使命具有重要教育示范意义。

李达在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把学习采访实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是始终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切实推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进一步加强学院政治建设。二是加强学习宣传,把采访实录作为学院党员干部必读的成长教材,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真心实意解决广大师生的所需所急所盼,切实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不断提高战略谋划能力,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进好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制定工作。五是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狠抓工作落实,敢于面对困难,敢于攻坚克难,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通过“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