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行“红苗工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6-11点击:581


本网讯(烹饪学院 张坦)6月11日,烹饪学院举行2019-2020年第二学期“红苗工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40多名学生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步参与。

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以“我们为什么要入党”为主题为同学们授课,他从以人民为中心、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先进性和优越性、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抗疫工作的科学性四个方面阐述了抗疫中的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效率,以疫情之下广大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切入点,教育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勇于承担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

“红苗工程”作为烹饪学院党总支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特色项目,迄今已举行了六场思政教育交流会,对大学生价值引领和思想理论教育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育人成效显著。

 

(通讯员:张会强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