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送出一封信 创新形式促就业

2020-05-09点击:524

   

    日前,烹饪学院广开就业渠道,通过《致用人单位、全体师生一封信》(以下简称《一封信》)的暖心形式,开展形式各样的网络招聘活动,全力促进大学生就业。

   烹饪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贯彻教育部有关就业工作的“三严禁”、“四不准”要求,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就业区域、岗位要求、薪资要求等就业条件,对号入座进行就业指导;依托网站、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就业专栏”等方式,及时推送就业政策、就业指导、就业安全等信息,努力做好就业信息动态更新,提升就业信息推送的时效性、精准度;将积极支持毕业生就业的单位经学院审核确认后列入“优质用人单位信息库”,对提供高质量就业信息的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一封信》得到各用人单位和校友、全体师生的广泛响应,积极牵线搭桥提供就业机会,相信在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今年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