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等中央媒体报道学院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经验

2019-11-01点击:368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连日来,《光明日报》《工人日报》《人民政协报》《中国教育报》、人民网、新华网、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媒体持续报道学院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经验,齐鲁网、大众网、人民网和新华网各地方频道、中国教育新闻网给予转发报道。

  各媒体普遍认为,学院扎实落实教师联系企业制度15年,全院专任教师累计完成近4轮赴企业挂职锻炼,“双师型”教师占90%以上,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近年来,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通过拓展双师素质培养平台、服务企业发展和大型赛会、建立“校中厂”师资培训基地、积极承担社会服务工作等项目带动,逐步打造了一支“专业在前沿、行业有影响、国际可交流”的双师队伍,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职业教育高水平双师队伍建设提供了经验做法。

  10月17日,教育部“落实全教会奋进迎华诞”“1+1”发布采访活动在青岛举办,媒体采访活动第一站选择了我院,就新时代职业教育“双师型”队伍建设改革进行了集中采访。


《光明日报》10月22日08版

《工人日报》10月25日05版

《人民政协报》10月30日09版

《中国教育报》10月24日头版

人民网转发报道


新华网转发报道



(通讯员:于克晓 审稿:陈赞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