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20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

2019-10-12点击:400



  本网讯(烹饪学院 王坚)9月26日,烹饪学院20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本贯通班开班仪式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副院长王建宝、副院长宫恩龙、教务处处长唐文君,济南大学烹饪学院副院长张炳文、烹饪与营养教育教研室主任汤卫东以及家长代表、烹饪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达介绍了我院专本贯通班的发展沿革与优良传统,并对我院与济南大学的远景合作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同学们要按照培养方案学好专业技能,做到“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张炳文介绍了济南大学相关专业概况,并对相关合作的开展表达了信心。他期望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仪式上,王建宝、宫恩龙分别为学生配发校徽,与学生代表共切纪念糕点。班主任刘俊新向各位嘉宾汇报了专本贯通班的基本情况。家长代表罗传艳女士对学院领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达了感谢。学生代表王文慧代表全体同学承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拼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后,张炳文与班级学生举办了“学期第一课”主题班会。

  活动的举办正式拉开了20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本贯通班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序幕,为学生找准定位、转变角色、以实际行动创造自己精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