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彗田大学总长李世镇一行访问我院

2019-06-19点击:593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邵常恩)6月13日,韩国彗田大学总长李世镇一行5人首次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副院长刁洪斌、副院长宫恩龙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达对李总长一行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感谢了上个月访问彗田大学期间李总长及其团队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双方作为姊妹学校,已经有11年的友好合作基础,两校在高层互访、师生交流、专业共建等多个方面的合作都结出了累累硕果,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开启新的发展阶段,为中韩饮食交流、文化交流、教育交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世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校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保持亲密的姊妹关系,共同开创新的历史。会谈中,双方回顾了过去11年间的合作历程,其中,中国烹饪研修项目培养了11批次共计319名韩国留学生,为两校乃至两国的烹饪文化交流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世镇一行在李达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烹饪学院,观摩了彗田大学留学生以及烹饪学院学生的上课情况,并品尝了烹饪学院师生制作的中式糕点,对烹饪大师的精湛技艺赞不绝口。来访期间,李世镇一行还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工商管理学院菜鸟驿站、国际交流中心,对彗田大学学生在我院的住宿及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彗田大学留学生进行了座谈。

  彗田大学教务处处长裴相穆、企划室处长朴真弘、烹饪学院院长崔泰鎬、企划室金宗鎬、党政办公室主任于宏刚、学院教务处处长唐文君、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等一同参加活动。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