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和科技大学颜宏恺处长一行访问我院

2019-09-06点击:587


  本讯网(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邵常恩)9月2日上午,台湾美和科技大学两岸交流处处长颜宏恺一行三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副院长王建宝,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周莉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王建宝对颜宏恺一行的首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对外交流情况等。他表示,本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学院与台湾地区院校间交流合作态势良好,希望双方能在以往交流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与互补。颜宏恺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美和科技大学目前的基本情况和在两岸交流方面的最新趋势。他表示,美和科技大学方面充分肯定我院在餐旅类专业方面的办学优势,希望通过邀请学院优秀烹饪教师赴台进行鲁菜授课、台湾学生走进我院进行鲁菜培训等多种形式,实现双方在鲁菜烹饪方面的合作,共同传承中华烹饪文化。

  随后,双方在教学管理、学生交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访期间,颜宏恺一行在周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烹饪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等,对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出色的办学成果、完善的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讯员:邵常恩 审稿:周莉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