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学生服务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重大活动

2019-04-25点击:137

423日,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在青岛举行,烹饪学院16名同学积极参与并顺利完成本次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他们以热情、职业、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现场外宾的好评,纷纷对服务学生表达谢意。

服务活动伊始,烹饪学院副院长王志兴和实习实训与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尹明专程前往学生服务场地,协同酒店领导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并嘱咐全体同学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要有高度的思想政治站位,服务期间务必严格要求,服从管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代表学院圆满完成此次重要接待任务。

本次服务“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是我院学生继服务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之后所接受的又一次重大任务,提高了心理素质、增强了服务技能、开拓了国际视野,也是我院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果的又一次展示。本次服务活动中我院学生勇挑重担,主动担当,得到与会中外宾客、部队、国际会议中心的认可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