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上合峰会宴席中的西餐套餐”海斯曼讲坛

2018-11-21点击:333


   本网讯 (烹饪学院 张会强)20181120日上午,烹饪学院在212实训室举办 “上合峰会宴席中的西餐套餐”的海斯曼讲坛,邀请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的西餐厨师长、西餐高级技师潘贵军以“上合峰会中的西餐套餐----伊朗穆斯林美食”为主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实训课,现场演示了穆斯林典型菜品。烹饪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和2017级西餐工艺专业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潘厨首先介绍了青岛中心假日西餐厨房的特点,又结合其服务上合峰会的经历以及多年的从事西餐制作的经验,基于传承经典,创新形式的原则,向在座的师生演示了伊朗鹰嘴豆泥、奶油菠菜汤、水煮三文鱼、孔府酱烧牛肋骨虾球等经典的穆斯林传统菜品,融合了中西餐文化知识,语言幽默,技艺精湛,讲解精彩,现场师生共鸣强烈,开阔了实训学生的眼界,为即将走向实训岗位的学生讲解了一线星级餐厅应该注意的问题和应该了解的厨房知识,激发了学生努力学好烹饪

技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