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学院举办“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2点击:499

 

本网讯(烹饪学院 王坚)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烹饪学院举办“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王建明以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五个一”的形式开展。一是为每位党员颁发一张“政治生日”贺卡并适时更新党员信息,保证每个党员都能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在第97个建党日来临之际,让每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刻理解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并要求党员把誓词的内容和当前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三是重读一遍入党志愿,由张会强和刘雪源两位同志代表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并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党员历程;四是观看一部党史教育纪录片,通过观影让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铭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付出与奉献,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五是全体党员同唱一首歌,每位党员穿戴工装佩戴党徽面朝党旗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将自己对党的热爱用歌声表达出来,留下自己最有意义的记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是烹饪学院“鲁火先锋”党建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激发了烹饪学院全体党员爱党、拥党的热情,使广大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夯实党建责任,凝聚发展共识,同心同向同力,为进一步推动烹饪学院党务工作发展起着积极推动作用。

 

(通讯员:庞阳 审稿:石增业 责任编辑:于克晓 来稿日期:6月28日)